蟹黄沾醋爱好者

雷原神第五还有任何米哈游相关
拾卿洁癖
不授权任何图的转载和周边制作

Nightmare x WU

NMxWU 【burntale】“拜托,来个人帮帮我。。。”在一个空白的空间里一个女孩跪坐这地上。她的眼睛没有一丝生气,她静静的看着前方。而在她的身边到处都是黑色的花纹,这些是wu身上的负能晶体被分解后产生的液体负能。它们落到地上会形成美丽花纹,很美但却很危险。液体负能被分解的到处都是,wu本可以控制它们将它们重新变成晶体,但是,她没有这个心思去管这些了 。她现在之希望自己能够得到解脱或者希望自己的世界进入au回收站的清除列表被存在意识au给吸收或被回收站系统直接删除。她想死,想得到解脱,她不想再待再这个空无一物的地方了。但是,她死不了。不,是死得了。但是她的创造者将她的灵魂与回收站连接,所以,就算她自杀了,她也会受到系统影响得到回收站的力量而灵魂重组再次醒来变成另一个物种【在人类和怪物之间】。所以她只能慢慢的在这个地方等待着,没有然后的期待,终日陪伴的也就只有数量日益增加的负能晶体。虽然负能晶体是长wu的身上的但是因为她不怎么动,所以对她影响不大。她在这个地方的日常则是静静的坐着,当体内的负能因无法及时排出体外形成负能晶体的时候,她会突然大哭一场,等她哭累了又会倒地谁去,再醒来。偶尔也会啃啃负能晶体。"啧!最近都没有什么新负能啊"此时nightmare正在其他au吐槽最近的负能收割情况。这让他心情很不爽。于是他便打算去其他地方走走散散心。于是,他便随机的选择了一个au【burntale】"burntale?哼au名字听起来挺不错的啊。不知道会不会有什么新发现。"当他进入这个au的时候,他发现这里一片空白什么都没有,就只有一个wu背对这他坐着。"啧,看来这里并没有什么特别的东西,就只有一位骷髅小姐"nm走到再次自杀又复活从人类变成怪物的wu。"所以说...你是au的sans吧,按一般套路来讲。"nm轻蔑的看着wu。"......""嗯?你是哑巴吗?"nm身出自己的触手捏住wu的脖子把她抬起来。"......""啧,无聊"说着nm便把wu放了下来"算了,走了走了,还是去其它au看看有木有新负能吧"但是在他干要转身离开的时候,他的衣服被拉住了。"放开..""...""我再说一遍,如果你再不放开的话可是会受伤的,而且我也不是什么好...""那...那个...你.你想要负能吗?"wu打断了nm的对话。"但是,如果你..你可以...留下来....的话。"因为,长时间没有跟人说话了,所以wu说话变的很结巴。突然!一只触手将wu紧紧缠住,nm把脸凑近跟她说"嗯?你想跟我谈条件吗?""不...不是,啊!"触手缠的更紧了,"住...住手...."触手缠的越来越紧了,wu忍不住叫了起来。"你刚刚问我要不要负能,但是我从你身上根本就没有感受到任何负面情绪啊。你是在骗我吗?""不...不是!"wu吃力的将手抽出来,任何顺手从身上摘下一块负能晶体,然后递给nm"这个...给你...可...可吃的...""哦?可以吃。hehe。有趣。。"nm不禁的笑了起来,"你说这种东西可以吃?"wu微微的点了点头。"那好啊,那我就试试吧。但如果你敢骗我的话,你可是会死的。""恩。"她又一次吃力的点了点头。于是nm便拿起她手中的晶体将它放入嘴里,他心想"呵,如果真的有用的话,那我直接把你杀了再把你身上的这种晶体都拿走不就行了?呵呵真傻"在牙齿咬碎晶体的那一刻他明显的感受到有一股强大的负能进入体内,他的力量又增强了,他把wu放了下来。"怎么样?这下总算信我了吧?""当然,所以我答应带你离开,不过你前提是——""是什么?""把你身上所以的负能都给我。""k""没想到你答应的这么容易。""当然,本正还会有新的负能产生,然后从我的身体里析出,变成负能晶体。hhh""这样吗?"听到这里nm突然改变了主意"那不如让她成为我的东西也不错啊。""是的,现在你可以先带我出去吗?负能我会给你的。""k"nm转过身子用手s召出了一扇传送门将wu带了进去。他们来的了多元宇宙,大大小小的au本体飘浮在他们身边,远处的星星不断的闪烁着光芒。wu被这景象给迷住了,虽然她以前看过这样闪烁的星空好像是好久以前看过在一艘游船上,和自己的家人一起。。。。"喂!""啊。抱歉刚刚不小心走了神""该履行你的话说吧?""好的,我知道了"wu径直走向nm然后用手捧住nm的脸颊。闭上眼睛深呼一口气心想"这种还是第一次这干啊。。。有点紧张啊。"nm对wu这样的行为满是疑惑"喂,你想干——"突然,wu的突然用双唇堵住了他的,nm感到十分的惊讶但他马上冷静了下来因为他感受到了一股股强大的负能正在进入自己体内。于是他马上抱住wu的腰,用力的用嘴吸收着从wu体内穿来的负能。"什——"wu被nm这突如其来的举动给吓到了,她下意识的用手去反抗,却nm的触手给缠住。头上的晶体颜色渐渐的淡下去,慢慢的变成了一根根白色的细丝挂在wu的头上,就像头发一样,而现在的wu迫像人类。nm将wu的负能吸收干净了之后便松了口。"这可是你先的。""如果要把我的全部负能给你,只有这个办法。"wu跪坐在地上吃力的说,因为体内体外的负能都被吸收干净了,导致用于支持身体的负能也没了。"走吧""好的。"wu尝试爬起来,结果在她站起来的那一刻,她的腿骨全碎了。"果然吗?""你这是怎么回事?""我是被人在伊波特山给烧死的,当时腿部严重损坏,恢复的时候是被参入了一部分负能晶体用于支撑。""……""明明什么都没做,为什么要——唉?!"突然nm将wu用公主抱抱了起来,一支触手伸向了wu的腿"真麻烦啊你。"说着便将一部负能注入wu的腿部,将wu的腿部复原了。"啊。谢谢。""我并不是在帮助你,我只是在买你个人情。从现在开始你就是我的东西。""什——""怎么?有异议吗?难道你想再回到那个地方吗?""没,没有。boss。""走吧""是。。。""还有一件事我要问你。""什么事boss?""你为什么会在伊波特山烧死。""这个我。。。。""说。""因为,他们让我是村子里的一切厄运的来源,所以每次当我的家人不在的时候,他们就会在欺负我。直到我的母亲死了之后,他们以除魔的名义说我们是魔女将我们烧死。。。。""然后呢?""然后,在那时我失去了控制,当时我的身体完全不受控制了,我看到我吧他们给杀死了。。。我。。我"wu说着说着便哭了起来,nm看了就把触手放在她头上对她说"这不是你的错,这是他们应得的。别哭了走吧。""好的"wu控制好了自己的情绪开始跟上了nm的步伐走在nm的旁边。而此时的nm表面上看似平静,其实心里却是乱成了一锅粥。"靠靠靠,我刚刚说了啥,别哭了?我靠靠我tm竟然说了这句话,我到底是怎么了?""额。boss?""怎么了?""谢谢"说着wu就给nm一个微笑。"别在我面前微笑,我讨厌正面情绪。""可是,boss你自己也在笑啊"听到wu的这句话,nm才反应过来自己刚刚也在笑。"!!!"nm马上捂住嘴巴把头转了过去"不,不要你管!""hhhhhhhhh""不准笑!""是,是。"薄岚:从暑假一直拖到现在的文233333讲真的wu其实可以把nm变回来原来的样子2333

作者:薄岚BwavLose
https://www.bilibili.com/read/cv1860875
出处: bilibili


评论

热度(13)